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校外实训基地落户成都金品花卉种苗公司

作者:设施系    【 发布日期:2019-04-26 】

425日,园艺学院院长汤浩茹教授、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贺忠群教授及该系相关老师受邀参加“2019郫都区首届中欧花卉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论坛暨班纳利新品种展示会”开幕式。来自德国班纳利种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观赏园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农业设施行业专家等参加开幕式。

仪式上,园艺学院教学科研试验示范推广基地和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正式落户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责任公司,汤浩茹教授和贺忠群教授分别向企业授牌。

成都金品花卉种苗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蔬菜种苗种植、设施花卉与现代化生产的种苗公司,公司在农业设施、品种培育等方面在行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目前有近20名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其中园艺学院的毕业生占70%。今后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转化、订单式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和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