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教学之家”学生接待日活动

作者:刘泽静 姚维嘉    【 发布日期:2021-10-27 】

10月26日下午,学院在7-509组织开展了“教学之家.学生接待工作室”接待日活动。副院长龚荣高教授带领行政办和学习部师生,与院各专业年级10余名学生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沟通,取得良好地效果。

   据悉,学院针对学生常出现选课迷茫、评先推优疑惑、毕业生招聘信息获取途径多样和寝室衣物晾晒空间不足等学习生活新情况,成立了“院-行政办-学习部”三级联动的学生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并在5教104室挂牌设立了学生接待室,每周由学习部干部组织接待日活动;行政办每半月收集处理学习部接待日意见建议,同时实行学习部在院行政办值班制,随时与院行政办无缝反馈和沟通;院领导每月最后一周二设为学生接待交流日。学院三级联动的接待日活动本着解决问题和畅通学生反馈渠道的原则,伸延学生管理。遇学院不能处理的意见建议,以学院名义反馈到相关部门咨询,并将最后结果反馈给接待学生,构建和谐温暖园艺。该活动有效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解决学生实际困惑和困难,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和促进教学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