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推荐2016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9-10 】

新闻摘要:2012 级各小班: 根据《 园艺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 》(2015年9月修订)( 附件1 )和《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推免生推荐工作安排》,我院于2015年9月10日启动2016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

2012级各小班:
根据《园艺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5年9月修订)(附件1)和《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推免生推荐工作安排》,我院于2015年9月10日启动2016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于后:
1、申请者条件:
参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川农大校研发〔2014〕14号),《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川农大校研发〔2014〕17号)执行。(附件2、3
2、申请:
申请者根据条件自愿申请,包括校团委的支教团与文艺特长推免生申请,和学院推免生申请两种途径(申请校团委支教团、文艺特长推免生和政治学院马列专项推免生的不得同时申请参加学院推免遴选工作)。申请者需下载《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简称《申请表》,附件4),《2016年各院所推荐汇总表》(附件5,此表只交电子版),并认真如实填写。
2012-2013、2013-2014、2014-2015学年综合测评平均成绩由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供,三年必修课加权成绩由院教学办提供,均在小班学习委员处查阅。
3、递交申请时间:
申请学院推免生的《申请表》(附各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其清单,原件审核后及时返回)于9月15日下午14:30—18:00交院教学办公室(5-112)。申请团委支教团和文艺特长生的9月11-15日申请材料交校团委处。
4、面试:
时间:9月16-1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园艺学院
一五年九月十日
附:各专业推免生指标(按学校计算方法计算)

专业方向
学生人数
分配指标
茶学
茶学
21
2
茶学(茶文化)
45
2
园艺
园艺
64
4
园艺(观赏园艺方向)
70
4
园艺教育
园艺教育
59
1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45
1
合计
30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