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会第二届体育竞技活动落幕

作者:研究生会    【 发布日期:2019-11-29 】

11月28日下午,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激情十一·园艺学院第二届体育竞技活动在5教外小广场举行。全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多名学院教师也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体育竞技活动共设置13个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多人拔河、绑腿跨栏、指压板模石过河、装枪头、精准移液、转圈找试管等。在保留第一届节目装枪头外,本次又增加了精准移液和找试管这些与专业技能紧密相关的比赛,旨在提升研究生们对试验的兴趣和积极性。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展现出了高昂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精神。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按照积分排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积分排名前十一名同学将电动牙刷、小米手环、无线鼠标和移液枪四种大奖奖品收入囊中。活动还配备了定制实验服、雨伞和保温杯、柚子等奖品。

连续两届大奖获得者、本届总分第一名的王力明和健身、羽毛球方面变现突出的梁乐、仰路希和黎媛谈了自己活动的感受,希望大家在科研闲暇时积极锻炼身体,更好的开展科学研究。但平时很少锻炼的同学,对于强度较大的仰卧起坐和跳绳,表现出气喘吁吁,表示今后要多挤出时间锻炼,争取明年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