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科硕、专硕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05-13 】

512日,研究生科硕和专硕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学生公寓学生党员工作站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旨在达到“弘扬五四精神,牢记青春使命”的目的。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了解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了新时代中国青年,明确提出了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希望。这六点希望为支部青年党员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殷殷期望、谆谆嘱托,让在座的支部成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极大鼓舞了支部成员追梦、圆梦的信心与决心。

在大会视频观看结束后,科硕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小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应当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响应时代的号召和要求,从自我实际出发,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 “四有”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