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园艺学院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科面试安排

作者: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3-27 】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2019年我院科学学位(果树学、蔬菜学、茶学),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农业专业学位(农艺与种业-园艺)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汤浩茹

成员:聂坤伦  汪志辉  唐茜  李焕秀  王小蓉  张静(兼秘书)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果 树 学 组:

3月30日

下午15:00-18:00

7教509

2.蔬 菜 学 组:

3月31日

下午15:00-18:00

7教509

3.茶 学 组:

3月30日

下午15:00-18:00

7教505

4.农业(农艺与种业-园艺)全日制1组:

3月31日

上午09:00-12:00

7教509

5.农业(农艺与种业-园艺)全日制2组:

3月31日

上午09:00-12:00

7教505

6.农业(农艺与种业-园艺)非全日制组:

3月31日

上午09:00-12:00

7教5楼会客厅

三、面试流程

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组长宣布面试规则,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单独进场,面试结束后,考生退场,在候场处不能交头接耳,谈论面试有关话题。每组所有考生面试完后,全体考生统一进场,由面试小组组长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农业(农艺与种业-园艺)全日制1、2组分组抽签之前见学院公示栏。

面试具体流程和计分标准严格参照《四川农业大学2019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执行。

四、复试注意事项

复试报到时请携带政审表交到成都校区7-513张老师处,个别外校学生来不及准备的,可以在拟录取名单公示之前补交。

在成都校区参加复试的考生体检,医院将于3月31-4月2日每早8:10在学校的正校门口派车统一接,其余时间,考生自行到医院(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体检,务必空腹,携带身份证和一寸彩照。 其余详见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http://nxy.sicau.edu.cn/info/1052/3302.htm

园艺学院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