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9-09-11 】

2016级各小班:

根据《园艺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2019年9月修订)(附件1)和《四川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我院于2019年9月10日启动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于后:

1、申请者条件:

参照《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18﹞11号)和《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川农大校研发〔2019〕25号)执行(附件2、3)。

2、申请:

申请者根据条件自愿申请,包括支教团、文艺特长专项计划、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项计划、创新创业专项计划、科研苗子专项计划和学院推免生申请6种途径(申请校团委支教团、文艺特长生,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列专项,研究生院科研苗子专项和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专项的同学不得同时申请参加学院推免遴选工作)。申请者需下载《四川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简称《申请表》,附件4),《推荐汇总表》(附件5,此表只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yxy_sicau@163.com),并认真如实填写。

3、递交申请时间:

申请学院推免的提交《申请表》与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当场返回。符合优先推荐条件者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材料清单。9月16日上午8:30—12:00交学院行政办公室(7-513)。支教团和文艺特长生向校团委申请,马列专项推免生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申请,创新创业专项推免生向招生就业处申请,科研苗子专项推免生向研究生院申请,材料递交时间与地点详见相应网站。

4、面试:

时间:9月17-18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园艺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

附:各专业推免生指标(按学校计算方法计算)

专业

学生人数

分配指标

茶学

46

6

园艺

92

12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

33

5

合计

17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