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会

作者:马仟婷    【 发布日期:2021-12-0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做模范的良好氛围,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12月3日下午在4B505开展以“宣传道德模范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为主题的学习会。

学习先进事迹,传递榜样力量。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警察爸爸”陆旭东、85后姑娘章宬等道德模范的事迹视频。视频记录下的他们或敬业恪守,或孝老爱亲,或无私奉献,用善行义举彰显道德品质,诠释时代精神。支部副书记胡继勋同志感悟到:“他们中其实很多都是普通人,但却拥有一颗不平凡的心,背后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执着坚守,是尽自己所能的默默付出,以平凡人的身份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

凝聚向善精神,讲述温暖故事。会上,大家纷纷分享了身边的榜样故事。厉媛媛同志讲述了8名00后大学生捐出1.5万奖学金资助贫困中小学生的爱心举动。她谈到,他们在最好的年华做着最有意义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将善意传承下去,这份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和弘扬。她希望能一直秉持志愿初心,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道德模范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将这种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渗透到实践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和示范者,让道德这面旗帜飘扬在每个人的心中。

期间,支部书记路承香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为支部2022届考研同志送上“心想‘柿橙’考研礼包温暖祝福,祝愿大家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