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会

作者:陈思颖    【 发布日期:2022-03-09 】

3月8日,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组织生活学习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和日前召开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支部同志们通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文件,观看党费纳标准视频并阅读党费故事,了解相关政策,知晓了党费缴纳、使用与管理相关 规定,明确交纳党费是每名党员的义务

“在这次学习之后,我感受到关于党费的标准逐渐细化,党的制度逐渐完善,党费的用途也是多样的。”支部党员周胜寒同志交流中说到。其他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向“红色掌柜”肖林、“千金乞丐”刘启耀等同志学习,提升自身的党性与修养。

随后大家围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展开了集中学习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了2022年“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在全面乡村振兴的背景下,用决心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与支部同志们共勉时强调,按时收缴、严格保管党费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这既是增强党性观念的基本体现,也是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工作。同时,对支部同志们提出了希望,作为农业学校的学生,需要实时关注关于农业的各项政策指标,关注政策走向的具体内容。针对此次集中学习的内容,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也要通过各种方式继续深入领会,在本科期间做好知识的储备,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积极投身于“三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