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曾新    【 发布日期:2022-05-10 】

5月10日上午,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在会后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予殷切的期望,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伟大奉献。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少年兴则国家兴,青年的命运是同国家相连的。希望我们新青年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和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支部的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理解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是期望也更是希望。作为青年一辈,更应将大会精神学透,入脑、入心,勇于自我革命,坚定强国有我的决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奋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人思考。支部同志彭思涵聆听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说:“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入队、入团、入党是我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从光荣的佩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便在我心中坚定了入党这一信念,从那之后便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党组织靠拢。”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设施专业的学子,我们应该把专业知识学扎实,将强国兴农作为己任,愿做华夏牛,深耕中华土,为祖国的现代化农业事业,作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设施专业学生党支部坚持跟进时事的学习,始终保持先进性,加强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