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崔懂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5月25日在五教128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副书记崔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崔懂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同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了厚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崔懂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特别做出说明,强调了在党员关系转接时注意的要点,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关于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档案等问题做了解答。对还未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党员,他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认识自己,客观评价自己;直面现实,主动适应社会;理性选择,把握价值取向;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希望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放平心态,敢于多投简历,主动地去了解有关考公和工作方面的信息,多与导师和同学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各类资料,早日高质量实现就业。

期间,支部还就对本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