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座谈会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胡佳婧    【 发布日期:2022-06-08 】

6月7日下午,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7教509召开了以“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活动旨在传承党支部“家”文化,激励全体党员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在视频《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拉开序幕,支部各位同志通过观看视频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立足新起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与使命,强化责任与担当,努力让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播放了党支部成员们为毕业生党员录制的祝福视频,“前路漫漫亦灿灿,相逢的人总会再次相逢”、“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同志在各自热爱的领域继续发光发热”……每一句深切地祝福都包含着支部成员间浓浓的感情,传承着支部团结一心的“家”文化。期间,支部还进行了《纪念》《光阴的故事》、《再见》等文艺表演,将未能说出口的不舍与祝福通过歌声表达。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既开心又伤感,开心是因为看到大家优秀成长,顺利毕业,伤感的是尽管不舍,但不得不说再见,”支部书记路承香同志谈到。她寄语毕业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求学的同志要静下心做学问,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里不断攀登学术高峰;就业的同志要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活动也邀请了支部已毕业的毕业生党员代表晋真、邹雪、赵以桥、常开玲同志参加座谈会,他们分享了与党支部和党支部成员共同成长点滴,鼓励各位同志在未来的道路上勇敢尝试,大胆创新,党支部永远是大家的依靠和港湾。毕业生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党支部的成长情况,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谢,对党支部及老师的不舍之情和对低年级同志的祝愿。也郑重承诺:将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支部文化,在各行各业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就像我的第二个家,老师和党支部的同学们在我陷入自我怀疑的时候不断鼓励肯定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离别之际,祝愿党支部发展越来越好,”毕业生党员徐冉谈到。

期间,党支部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支部专属的纪念礼物。

 

190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