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政治学习会

作者:王铁颖    【 发布日期:2022-09-23 】

9月23日,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政治学习会议。此次学习旨在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支部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实现伟大理想必须进行伟大的斗争,党要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党和人民一道奋斗出来的。”在日前举办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这十年间,中国共产党经历了许多风险和挑战,但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最终取得胜利。非凡十年,正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生动写照。

在学习的过程中,主持人王铁颖同志谈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更加自觉的学习,要关心事实,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生活,用青年的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支部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必须要深入学习并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的加以应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掌握扎实知识,以兴农强国为己任,为祖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