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作者:崔懂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为进一步做好党支部管理及党员日常思想教育工作,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9月28日在五教128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专题政治学习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崔懂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习近平同志视察过程中特别明确要求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克服目前经济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做好就业、社会保障、贫困群众帮扶等方面的工作,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努力完成今年既定目标。

支部书记熊博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川视察指导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投身农业,服务三农,为推动我国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力量。他还结合日前学校印发的《关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安排的意见》文件内容和学院党委学习安排对支部本学期的学习形式和要求进行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全体同志按照学习要求做好学习计划,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党支部还就本学期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