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崔懂    【 发布日期:2022-10-13 】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根据校党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教育有关活动的通知》。10月12日,研究生专业硕士党支部在五教128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等知识,并就接下来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做出了安排。会议强调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收看,分享开幕式收看感悟。党支部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时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疫情防控期间,为加强对预备党员培养教育,结合此次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学习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员发展指导手册》开展相关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7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