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育宣    【 发布日期:2022-10-13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大会胜利召开,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1011日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的大会上讲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历史上,我们党的发展和国家的命运都与青年息息相关。

会上,支部同志谈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厚植红色基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志存高远,勇于使命担当。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踔厉奋发,续写青春华章。时代向前,青年向上。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理想、坚守信仰,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虎虎生威、笃行不怠,贡献青春能量、书写青春华章……

党支部书记王迅希望大家要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