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以青春之名 献礼党的二十大”组织学习会

作者:胡佳婧 王晓萱    【 发布日期:2022-10-19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分别在西康楼音乐厅、七教509和四教B608集中观看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10月18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7-505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用伟大奋斗创造出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议程,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认真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在专题学习中,支部同志深刻感悟到作为大学生党员,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坚定信心、笃志前行,在党的领导下,谱写新的精彩篇章……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分享学习感悟。

支部成员张洋分享到:“自己将努力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以奋斗擦亮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支部成员余欣茹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各方面能力,以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用党的优良传统鞭策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乘风华正茂之东风,砥砺勇毅前行之初心。”

“作为茶学专业的一名党员,我们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统筹和发展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的‘三茶’号召,立足行业、接续奋斗,为茶学发展贡献力量。”领学人翁瑞晗总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