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柴久凤    【 发布日期:2022-10-26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日前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10月25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本次专题学习会上,支部同志通过PPT分组展示、知识问答、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大会主题、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等部分进行讨论和学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具有思想的穿透力和现实的感召力,特别是报告所描绘的伟大变革和宏伟蓝图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时代青年应该多学习、多积累、多看多问、多思考,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用自己的所学奉献国家,听党话、跟党走。

党支部书记王迅表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实效。同时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园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