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开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柴久凤    【 发布日期:2022-11-09 】

118日,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开展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迅针对当前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对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思想认识不充分、不系统,对样板支部创建力度不大,对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了解不足等存在的现实问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带领支部同志就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怎么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系统学习。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工程,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和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现实需要。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今天的培训内容出发,认真学习消化,规范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把“进口关”,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培养,引导他们端正入党端机,认真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坚持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以理论上的清醒铸就信仰的忠诚,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培塑青年精神素养,为党组织源源不断输送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