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许诺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2-12-13 】

为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2日,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的形式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支部成员总结了近一年来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表示,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以客观的角度审视自己,发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缺点、过错,分析并找到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及时改正;同时,也帮助身边同志指出个人身上所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共同进步。

支部书记李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她谈到,开展一年一度的党内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制度,目的是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消除矛盾、增强团结,是提高素质的重要措施,也是扩大党内民主,加强党性锻炼的有效途径。通过“自己找、支部点、互相帮”,真正实现自我完善。全体同志要正确看待支部成员提出的不足,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通过民主评议,李越、张冉、许诺、李芷晴四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