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作者:许诺    【 发布日期:2022-11-19 】

日前,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开展了以“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会。

本次主题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持人张冉通过线上PPT的形式向全体党员同志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并以观看视频、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过程中,支部同志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把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工作方针上来,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积极分享学习感悟。支部成员吕晓雨和张欢向全体党员同志分享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该如何践行“乡村振兴”的总方针。吕晓雨分享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要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充分发挥自己所学专业的特长,增强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张欢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和园艺学子,我们应主动承担历史使命,为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