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柴久凤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4-0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两会”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使命担当。44日,研究生果树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的成功召开事关党和人民事业各项工作的总部署、总动员,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PPT展示、相关视频等形式就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中以人民幸福安康为最终目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学习。主讲人田泰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和农林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农林学子的使命,以青春之我谱写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