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代京桐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4-05 】

按照学校《关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安排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支部理论学习安排。4月4日下午,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开展了“两会”专题组织学习会。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三月全国 “两会”胜利召开,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系列举措。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并进行了学习分享。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青年学生要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应有贡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与爱戴,极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新征程。”“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加速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强调构建新发展格局,强调农业强国、推动农业现代化等等,作为农业大学的学子,更应该学好本领,把论文写在田野上,用奋斗磨砺底色,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只争朝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学习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分享感悟到。

学习活动后,支部还对今年春季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