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研究生蔬菜学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明慧、宋雪平    【 发布日期:2023-04-07 】

46日,研究生蔬菜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就今年全国两会精神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金句、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扩大内需市场、壮大“银发经济”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学习。

主讲人孟世伶表示,“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当前,实现伟大梦想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征途已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思索深邃、嘱咐殷切:“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当代青年,应该在实现个人理想和国家梦想的道路上,洒下热血,奋勇拼搏。当代青年要在“理论和实践”的转化中提高本领。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到一线去思考、去研究,真正把情况摸适、问题摸准、对策摸实,在破题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只有这样才能够挑得起担子、干得出样子、闯得出路子。

党支部书记李梦瑶希望全体青年党员必须时刻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做到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要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汲取力量奋勇前进,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