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党规”集体学习会

作者:乌嘉耀    【 发布日期:2023-04-14 】

4月13日下午,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在4b304集中开展了“党章党规”及入党流程的集体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进一步学习了党章党规和入党流程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决定着党员队伍党性修养的水平,决定着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水平,决定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水平,学习贯彻党章是第一位的要求。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也是对党员进行教育的基本教科书。会上,还通过观看视频和领学人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就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制度、作风纪律等进行了学习,就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培训。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筑牢‘党性之魂’,守住共产党员做人、做事的基准”,党员同志学习会上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