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园艺在路上”组织学习会

作者:黄良萍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4-19 】

4月18日,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在4b304集中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园艺在路上”的专题组织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等内容。学院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聚焦十四五目标任务,锚定园艺学科再次提档升位新目标,从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贡献园艺力量。

主持人罗秋宇在学习会上谈道:“乡村振兴要靠科技深度发展,茶产业也厚植于科技的沃土中。要坚持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推进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让科技为茶产业等更多特色产业赋能。”

支部成员罗徐莹在学习后表示:“川农人百年来始终以‘兴中华之农事’为己任,园艺学院利用学科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充分阐释了‘我园艺,我愿意’的口号。作为川农儿,园艺人,我们要以兴中华农事为己任,努力响应国家三农号召。为国家三农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