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罗徐莹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06 】

5月5日下午,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在4b407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党员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以及党员收缴制度。会上,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并通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加强党性修养、修炼共产党人的“心学”,深刻认知到“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理想、信念、情操的培养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在现实社会中,学生觉员和社会人一样,都处于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环境中,无时无刻不受新事物、新观念的影响。所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必须从真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起,自觉地践行党的目标和宗旨,这样才能成为自觉为党工作的先进分子。”支部成员乌嘉耀在学习会中分享到。

领学人王铁颖总结说:“学生党员作为中国大学生中的一员,肩负着历史责任。作为学生党员的一份子,我们要始终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确保我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进行更深层次的提升,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学生党员还要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