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果树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向丹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1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9日,学院果树学硕士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主题为“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对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通过PPT展示、相关视频等形式就今年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调研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介绍和学习。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中坚力量和农林学子,更要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中去,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听真话、察实情,坚持真理,要做出表率,在组织中蔚然成风、产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