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茶学党支部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15 】

5月11日下午,茶学硕士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

学习会上,支部副书记宋治敏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更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要把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书记胥伟谈到,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年,希望大家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相关精神,深入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重要意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