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暨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乌嘉耀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19 】

5月18日,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温江区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暨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深入烈士陵园,在导游的讲解下了解陵园烈士事迹,感悟前进力量,深切缅怀近代以来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顽强奋斗的英雄儿女,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火种,弘扬爱国精神。

学习会上,领学人组织全体支部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汤丹丹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迫切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党团结统一奠定坚实思想基础。我们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罗徐莹同志在学习后分享感悟到。

1791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