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巡察“回头看”座谈会举行

作者:三一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24 】

按照十一届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回头看”工作安排,5月24日上午,巡察“回头看”座谈会在7教509举行。巡察组全体人员、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和相关整改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袁志香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党委就巡察组反馈的4个方面、34个问题和38项任务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回头看”自查发现的新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计划。袁志香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巡察要求,以巡促建、以巡促改,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师生和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六个聚焦”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朱长文通报了巡察有关情况,并就巡察整改自查报告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对学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