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新闻 > 正文

蔬菜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致青春”2023届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会

作者:谢明慧、宋雪平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25 】

为加强党支部学风建设,增强党支部内部交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月24日下午,蔬菜学硕士生党支部开展“致青春”2023届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毕业生党员同志分别从学习经验、毕业选择、择业方向、生活感悟等多个角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经验。薛新如同志分享了自己求职面试的经验,选择国考、省考及专业相关公司的主要注意事项;郑好同志结合个人申博经历,提醒各位同志要保证学习成绩、关注科研,提前联系心仪的导师,以免错失名额;匡娜同志结合自己实验过程遇到的困难,认为各位同志要认真规划实验方案,遇到困难不要气馁,总会有解决办法的;冉剑钊同志则是分享了学习生活经验,提醒各位同志要主动争取机会,明白选择的重要性。

党支部书记黄志对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向优秀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标杆支部,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