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填报及核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6-02 】

新闻摘要:全院2015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补发2015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紧急通知》的要求及学校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及标准 2015 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和校园地助学贷款)但未获得低保家庭或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的学生,一次

全院2015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补发2015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紧急通知》的要求及学校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及标准
2015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含生源地和校园地助学贷款)但未获得低保家庭或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的学生,一次性给予每人800元的求职创业补贴。
二、时间安排
1.6月2-3日:(1)核对现有数据信息的准确性(见附件);(2)6月3日17:0 0点前,以贷款合同为依据,于学院团委5-104办公室补填《2015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核对明细表》(可发送电子档至1404145803@qq.com;))
2.本次创业求职补贴经上级部门批准后,将通过一卡通形式发放,发放情况可通过学校学生工作部网页学生资助栏目(http://113.54.11.239/)查询。
三、工作要求
1.本次创业求职补贴信息填报及核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位毕业生务必仔细核对。
2.本次补贴信息填报及核对工作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且实行一次性填报或核对,逾期漏填或信息核对有误的将无法补填或更改,请各位遗漏的同学在规定时限内、按要求提交信息材料。
园艺学院团委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