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通知 > 正文

5月10日(第十二周)政治学习安排

作者:党委办    【 发布日期:2022-05-09 】

学习方式:线下集中学习

学习地点:7教505

学习时间:5月10日(星期二)下午16:10—18:00

参加人员:党员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

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安排

(一)集体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座谈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抓紧抓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深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二)个人自学(自学材料请在附件自行下载)

1.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4月19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等的重要讲话精神;

2.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3.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通知;

4.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22〕8号);

5.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上、下卷),人民出版社2022年1月出版。

备注:学习会上个人就自学内容进行分享。

会议要求

(一)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得请假缺席。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向袁书记请假,经同意后方可准假。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 附件【2022年第5期.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