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党建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通知 > 正文

5月31日(第十五周)教职工政治学习安排

作者:党委办    【 发布日期:2022-05-31 】

学习方式:线下集中学习

学习地点:各系自定

学习时间:5月31日(星期二)下午16:20—18:00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学习内容: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

学习背景及要求

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于5月30日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五位一体”建设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

持续深入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我校迅速落地生根,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系(室)和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党组织生活、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等会议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科学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各系(室)和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进自身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贡献川农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附件【学习资料.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