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园艺201905团支部开展“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策献言学校发展”团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9-11-14 】

学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了让小班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学校并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积极协助学生代表为校园建设做到自己能做的事,园艺201905团支部11月13日在4b407开展“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策献言学校发展团日活动。

会前,支部分小组进行校园调研、采访、讨论活动,从中发现学校在教育教育、校园建设、学校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通过小组讨论提出解决的建议,以打分评形式选出优胜小组,并给予奖励。

“我们的老师,尤其是高数老师,在用多媒体放映ppt进行教学时,有的时候要在上面写东西,用鼠标真的很困难,学校可不可以给老师们弄一个手绘板。”活动中,有的小组提到教育教学设备、有关学校垃圾桶数量偏少、食堂饭菜和营业时间以及热水不进寝室等问题引起大家的共鸣,纷纷针对“吐槽”问题献言献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学校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