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2020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及意见反馈会

作者:肖云英    【 发布日期:2020-04-03 】

2020年学校五四红旗团委评选工作在即,为提高班团联动效率、增加小班团支部对学院团委工作了解程度、确保学院团委工作的有序开展、了解各支部对学院团务工作的期望,4月2日,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团委工作总结及意见反馈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团委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袁志香认为团委在2019-2020年度的工作中,在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的互相配合下,学院团委在基础团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第二课堂、团委办公等工作上,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她充分肯定团委工作,对所有参与其中的学生和学生组织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努力,继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团委工作能更好地开展,求实创新。

2020年1月11日到2020年4月2日,学院团委累计举办活动12次,累计参与993人次;动员学生参与到家乡防疫阻击战中,并搜集其相事迹。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为促进学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团委书记路承香就团委工作开展和所存在的问题,如第二课堂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反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会上就近期团委工作、五四评优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