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先锋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青年先锋队 > 正文

学院携手兄弟学院开展“抗疫不忘初心,青春不失本色”主题活动

作者:代京桐    【 发布日期:2020-04-08 】

自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抗疫号召,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战疫必胜的决心,3月28日至4月5日,学院青年先锋队携手资源学院青年先锋队开展了“抗疫不忘初心,青春不失本色”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两个内容:一是抗疫相关知识与党务知识结合而成的竞赛答题,二是制作抗击疫情,在疫情中助力春耕相关的手抄报。通过答题追忆初心,提高对党务知识以及当前疫情相关知识的了解,从而更好的明确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与责任,发挥自身作用,更好的保护自己,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抗疫工作作出更好的贡献。同时多次主持线上会议,传递中央精神,交流思想,明确担当。

手抄报制作过程中,各位同学各抒己见,以我手绘我思,以不同的绘画风格,展现了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赞美与祝福之情,对抗疫必胜的决心。

“故人不可见,汉水日东流,疫情爆发以来,医护人员奋战在抗战一线,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为他们送去一份祝福,希望疫情尽快结束,恢复正常的秩序”,在手抄报制作过程中,不少同学们纷纷表达心声,“声”援武汉。

通过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但是防控任务不能落下,防控措施不能停。在习总书记谋划指挥下,疫情防控不松劲,致人而不致于人,抗击疫情,川农学子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