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青年先锋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青年先锋队 > 正文

学院青年先锋队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5-09-05 】

新闻摘要:9 月 1 日晚 8:00 ,园艺学院青年先锋队在 4 教 B209 开展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 活动,学院青年先锋队全体队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园艺(观赏)学生党支部及各小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抗战英雄事迹学习、观看

91日晚8:00,园艺学院青年先锋队在4B209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学院青年先锋队全体队员、学生会主要干部,园艺(观赏)学生党支部及各小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抗战英雄事迹学习、观看影片《光明与阴霾》、合唱国歌。在英雄事迹学习环节,使大家重温抗战历史,缅怀先烈;影片《光明与阴霾》将大家的记忆带回那个残酷血腥、艰苦年代的同时,更让我们铭记历史,深刻认识落后就要挨打,更要珍爱现今的和平。
最后全体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