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暨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三一    【 发布日期:2021-03-23 】

3月23日,学院党委委员会在7教509举行,全体党委委员与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21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安排、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以及巡查工作等事项。

党委书记袁志香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办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4名学员推荐遴选情况,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内容、时间安排、实践活动和授课教师等事项向党委会进行了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一致通过了培训学员名单和培训班工作安排。

按照学校2021年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本年度学院共有98名发展工作,党委会就本年度发展工作及指标分配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发展工作安排。

就学院如何贯彻学校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袁志香提出思想上要统一认识,重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3个方面展开,实现师生学习全覆盖。要学精神、重传承,深化初心和使命教育,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会上,分别讨论并通过了教师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学生支部“红色故事会”活动方案、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党委委员上党课方案和“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师生歌咏比赛方案等。

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挖掘自身资源,选塑身边榜样,发挥典型示范,继承好光荣传统,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全面工作开展,在激发学习教育热情的同时,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100年华诞。会上,还对巡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后,进行了党委中心学习组本学期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围绕《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