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学习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09 】

3月8日,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4教B209开展政治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胡继勋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和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内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胡继勋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通过ppt形式,形象生动的介绍了党费收缴标准、党费的用途等内容。他强调,每个党员都应该及时足额缴纳党费,增强党员意识。为使支部成员更加深刻了解党费,还播放了关于党费的视频资料,进步一步增强同志们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相关规定的学习。

胡继勋从粮食安全、种业振兴、防止返贫、农村基建”四个关键词入手,带领同志们学习了解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相关内容。他强调作为农学学子,应时时关注农业农村问题,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国家的粮食安全、农业农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时事的学习,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将这种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实践中不断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