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江欣瑶    【 发布日期:2022-03-1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以及“两会”工作报告,园艺专业学生党支部3月9日在线上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龚丽同志从两条底线任务、三项重点工作向我们介绍了2022中央一号文件”的新变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重点关注其中“加强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作为园艺学子,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才能担当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踊跃加入到乡村振兴的人才队伍中,为推动实现“两新”,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龚丽同志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党费缴纳、党费使用和党费管理,让全体党员同志知晓党费不仅可以为党组织提供活动经费,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履行自己的义务,严格遵守党费政策。

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也对年轻人热议的求学、收入、科研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如加强县域普通高中建设、加大对青年科研人员支持力度等,这些政策不仅表达了政府在新征程上的决心,更印证了共产党执政以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同志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加强专业技术学习,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与党同行,用知识与汗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