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校运会项目选拔赛

作者:金旺    【 发布日期:2022-04-11 】

46日至4月8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校运会项目院内选拔赛。

校运会选拔活动得到同学们积极响应,30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拔河、毛毛虫竞速赛、抱球迎面接力、跳绳比赛、健美操等集体项目以及跳高、跳远、跑步等个人项目选拔

连日来的选拔现场热火朝天,参加选拔的同学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在场工作人员及观众无不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伴随着大家的欢呼声与喝彩声,运动健儿们突破一个又一个极限,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尽管选拔活动竞争激烈,大家不忘互帮互助,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学们虽为对手,但竞争和谐,比赛中都是相互加油鼓劲,目的是选拔最优秀的同学代表学院参赛,为学院创佳绩。无论是否能被选拔上,都表示希望通过运动,锻炼好身体比赛学习到的团结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其他的方方面面,更好的促使自己进步。

经过激烈的角逐,初步确定了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的集训名单和候补名单。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将按照校运会项目要求,组织同学们进行有计划,有步骤的科学训练,以期在运动场上展现园艺人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