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作者:谭冰雪    【 发布日期:2022-04-16 】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院茶学专业学生党支部4月15日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组织学习会。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委员会议省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新冠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四川农业大学:致全校教职工和同学们的一封信”。重点学学习了目前全球新冠疫情的特点、防控重点以及举措。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抗击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作为党员同志,要带头落实国家、省委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意识。要严格执行学校封闭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校,如实报告个人行程信息,支持并坚持疫情防控的所有要求直到疫情防控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