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寻找川农最美寝室”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周煜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为丰富校园文化,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促进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和学习方式。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的“赏心乐室,唯屋德馨”主题寝室文化艺术节院级赛5月15日落下帷幕。

通过学院各小班初赛的预选,共有九间寝室入围最后的评选。学生会办公室从寝室整体风貌、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安全管理和操行礼节等方面来对寝室进行评比,并设有学风建设、课外活动、绿色环保和集体参与活动等加分项目。

参评寝室装饰别出心裁,各有特色,到处散发出温馨。有的宿舍有年级学霸,有的寝室有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有的将宿舍规章制度上墙,也有精心栽培的花草以彰显园艺特色……日常药物齐全的医用小药箱和各类生活小贴士彰显“家”的氛围。而在日常生活中也会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坚持收集报废纸箱,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用智慧的头脑,灵活的双手,点缀出最美的生活空间,诠释了寝室集体的生活和理想,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贯彻同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与风采。

经过评选,7-2-307、2-2-607、7-3-306荣获前三强,获得参评校级评选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