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青年先锋队、团委学生会任届总结大会

作者:马子涵    【 发布日期:2022-05-21 】

5月19日,学院第十四届青年先锋队、团委学生会任期届满工作总结大会在七教505召开。学院党委办主任、团委书记王均,学生会秘书长、党委办公室老师李越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会议。

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执行主席李睿及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安晓泉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团委学生和青年先锋队负责人分别就部门工作和自己任职以后的所做到工作、取得的成效、不足与改进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

王均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与青年先锋队任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包括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内的几个部门做出的特殊贡献表示感谢。他就今年3月至5月自己参加全院学生组织的部门例会调研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好的做法,对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谈论自己的看法,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期间,他还就学院第十四届青年先锋队、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所作的工作成果汇编和换届调整进行了安排。

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先锋队各部门的主要学生干部均表示,会认真总结分析任期工作,发挥好的做法,优化办事效率,改进完善不足,争取把部门建设的更加美好,切实让学生信任学生组织、依靠学生组织,学生组织真正成为同学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