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会开展“心系同学,温情入寝”下寝活动

作者:左子易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3-08 】

37日,学院学生会组织相关部门分别深入学院学生寝室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新学期同学思想动态调查活动。

每到一间寝室,都受到走访寝室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生干部向同学们询问日前考试情况、开学至今的状态、大家最关注的事情、学习规划和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建议等,同学们都认真的对相关调查问题进行回答。组织者还针对低年级的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给出建议。特别普及了寝室安全用电、电信诈骗、寝室氛围营造等寝室安全和建设问题。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后疫情时代,会尽快调整状态投入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学会与大家分享空间,浓郁寝室文化,建设温馨、和谐、安全的寝室之家。同时,希望学生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与学生组织互动,共同建设园艺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