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会邀请团学代会代表做思想交流分享会

作者:学生会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2-06-20 】

6月17日,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在成都校区音乐厅隆重召开。6月19日,学院学生会邀请学院代表团成员开展了面向学院各小班班干部的思想交流分享会。

团学代表代京桐表示:“回顾五年的共青团工作,我们川农始终是以党旗为旗帜,以专业特色做到强农有我,而且作为园艺学院学子也是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更应该把''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像吕秀兰教授等等新时代的川农科研工作者学习,携手共进,为民族伟大复兴,乡村振兴作出川农新的贡献。”

团学代表朱媛颖表示:“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次盛会,把同学们的声音传到上级团学组织,这种形式非常民主有利于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我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是服务同学的同时使自己得到成长,服务不好就是做的不够,做得不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同学工作,认真传达本次大会的精神,把成果通过多种途径巩固。”

团学代表张冉表示:“此次大会总结了过往经验,并从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党团建设等各方面方面都部署了新规划,从青年入手,深刻贯彻落实‘川农大精神’,为今后学校、学院、学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农业学子的我们更应该将川农大精神落实于心,争取再创突破性新进展。”

听了参加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学院团学代表的分享后,大家纷纷发表意见,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和认真学习学校第十七次团代会暨第十六次学代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让青春在奋斗在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