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学生工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新闻 > 正文

院女子篮球队连续三年位列前三甲

作者:谭佳佳  审核人:袁志香  【 发布日期:2023-05-16 】

5月15日,世纪国农杯的冠军争夺赛在园艺女篮和资源女篮中展开,园艺女篮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本次亚军的成绩也是学院女篮连续三年在成都校区举办的篮球比赛中取得前三的好成绩。万达杯(2021-2022-1)季军、凸凸棉杯3v3(2021-2022-2)冠军、灵犀杯(2021-2022-2)冠军、世纪国农杯(2022-2023-2)亚军。

在此次世纪国农杯比赛中,面对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对手,园艺女篮并未退缩,反而奋勇拼搏,积极拼抢每一颗球。在第三节结束时仍保持一分的领先优势,虽然最后以三分之差惜败于资源女篮,但也充分展示了园艺女篮的独特风采。团队队长龚小菲和肖思雨提到:“从备赛之初的早训到比赛开始每天的赛后总结,这些共同奋斗的日子让我们更加清晰的感受到整个球队的拼搏向上进取心及牢固的凝聚力。”

很难想象的是,取得如此佳绩的园艺女篮队员都是从篮球零基础开始练习,可见她们顽强的毅力以及在训练过程中付出的艰辛。在训练及比赛过程中她们也遇到了诸多困难,但就是凭借着对篮球的热爱和不服输的精神,关关难过关关过。球队成员何鑫融说:“这次的比赛一路上都少不了成员们的的团结协作,我们协力向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热血的比赛。希望园艺女篮可以不忘初心,继续拧成一股绳,共同进步,一起创造更美好的大学记忆。”球队成员们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园艺女篮将继续勤勉向上,在球场上赛出女篮新风采、新高度,为园艺学院争夺更高的荣誉。这不只是球队成员的期望,更是我们整个学院奋斗的目标。

在祝贺学院女子篮球队取得佳绩的同时,也祝愿她们在未来在学习的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