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制川茶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 > 正文

设施党支部开展关于“传递榜样力量 争做先锋表率”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彭思涵    【 发布日期:2020-12-17 】


为号召团员青年以优秀为榜样,践行“川农大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远大目标,1215日,设施本科生学生党支部联合设施20193个团支部承办的“传递榜样力量 争做先锋表率”主题团日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瑜和设施农业与科学系的130余名参加活动。

同学们观看了优秀青年张盼盼同志在疫情中的事迹并在讨论区留下分享感悟 。“伟大的抗疫精神就是当下中华民族和中国社会最为亮丽的精神标识!” ,刘宇佳感悟到:随后,在优秀就在身边环节,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系2017级学生杨孟儒(保研至浙江大学直博生)、罗浩天(保研西南财经大学)等人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大家,找到自己所热爱的,好未来规划,主动学习,一步步去实践,探寻到自己的路。同时希望师弟师妹在大学阶段要勇于试错,不断认识自我并补短板。

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01团支部的精彩相声表演——“保持微笑”,以幽默且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争做时代榜样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向榜样学习,争做先锋表率”的主题。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来宾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李瑜号召广大青年同学要向优秀榜样看齐,弘扬川农大精神,争做先锋表率。希望广大同学能从优秀学生的分享中领悟到自身的需求,善于发现榜样,虚心向榜样学习,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践行。